武汉晴川学院赴哈尔滨华德学院参观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30日,副校长向巍一行8人赴哈尔滨华德学院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办人、校长、党委书记顾德库、副校长石燕、副校长赵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向巍一行。

哈尔滨华德学院是《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规划》“111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黑龙江省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首批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35所理事单位之一,并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我校学习小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机器人工程学院实践中心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实践中心,华德学院校长助理李长威、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显忠等领导陪同介绍讲解。

参观华德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实践中心

参观华德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实践中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向巍介绍了我校建校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华德学院的特色发展思路和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方面都非常相近,此次学习交流让我校了解了华德学院的建设发展特色,获得了许多评建工作宝贵的经验,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共同发展进步。

顾德库代表华德学院对向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理念、发展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借鉴。

参加座谈会交流的两校人员合影

座谈会后,各部门领导就分管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与探讨。

此次学习考察,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副校长向巍要求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总结华德学院的成功经验,在校内开展学习汇报,并结合我校实际,贯彻落实到评建工作中去。 (通讯员 白玫)

武汉晴川学院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