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学院积极推动校企合作 新建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根据合格评估实践教学的要求学院为每个专业建立有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与企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密切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图为我院考察小组赴企业现场考察)

(图为东方瑞通实习场地)

我院一直以来与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并有深入合作。为增加校外实习基地数量,3月13日学院组织考察小组到武汉东方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相关事宜,推进协议签订进程。现我院已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由企业承担我院部分专业实践课和实习实训类课程教学,协助学院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指导,给学生进行实际项目的培训,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我院教师可进入企业进行培训,提升教师的实践教学水

目前学院的校企合作企业数量还未能达到合格评估的要求,学院将加大寻找合作企业的力度,设法增加产学研合作单位,新建实习实训基地,加强与企业合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