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友企业 凝聚校友力量——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友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321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田文、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潇丹、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一行赴湖北敢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3级校友李涛

李涛现任武汉晴川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湖北敢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当夏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跨境电商分会副秘书长,担任多所企业与高校创业导师。

走访期间,田文等一行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办学成果。希望以此次校友走访为契机,着力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秉承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成长、成才、成就助力;三是整合校友资源,形成校友心系学校、学校关心校友、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实现共享、共赢、共同发展。

李涛校友介绍了其创业过程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励。李涛校友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与校友活动,能从其他优秀校友身上学到宝贵的人生经验、工作经验。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积极利用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发挥校友组织功能,真正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

(图为校友办一行赴湖北敢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校友工作办公室还将协同其他院系开展系列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期望在与校友企业的联动中,给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实现互惠双赢。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