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艺术团加紧排练《黄河大合唱》全本剧目演出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晴川艺术团的老师和学生正以满腔的热情投入《黄河大合唱》全本剧目的排练中。

在排练过程中,艺术团老师对学生进行严格的训练。其中,合唱团的刘老师为确保演出的质量和效果,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将合唱团47名学生分为25小组分别授课;舞蹈团的学生也在冯老师的安排下,每晚抽出时间排练,通过高强度的集体合作训练,争取将每个节目都表现到最好;其余参与此次演出的艺术团老师也利用自己工作外的时间磨练演出作品,让观众享受到高水平的表演和艺术享受。这次演出给艺术团老师及学生提供了一个重要展示平台,同时也能更好的为晴川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助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