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举行中层干部会议 积极推进课部建设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落实《武汉晴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3月20日,基础课部在综1-504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基础课部副主任俞霜、党支部书记杨毅、高数教研室主任彭春晓、物理教研室主任张勇、体育教研室主任黄埔,以及基础课部教学秘书李燕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集中讨论了教师队伍建设、经费预算与使用、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核心议题,旨在全面提升基础课部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图为基础课部中层干部会议现场

为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部计划招聘5名专职教师,以增强教学团队的实力。同时,根据专职教师的招聘情况,我部将对外聘教师进行相应调整。为鼓励外聘教师长期投入,我部提出根据在校工作年限1-2年折算为半个编制的政策,以保障其权益。新进的专任教师需参加7月份湖北省的岗前培训,以确保其具备基本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

针对2024年的经费预算,我部将严格按照预算范围使用经费,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我部将加大教学日常运行支出,确保经费的合理使用,以提升教学质量。此外,我部计划在五月份完成评估资料整理,以确保常规工作顺利进行,为学生提供更为规范的教学服务。

为落实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我部高数教研室在3月份共举行了3场线下面试,共7位老师参加,面试者分别来自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各大高校,拟从7位面试者中择优录取3位;物理教研室将于下周举行1场线下面试,预计4位老师参加,面试者分别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宁夏大学,其中还吸引了优秀的博士生投递简历。

通过以上工作计划的实施,我部期望能够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我部期待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些工作中来,共同推动基础课部的发展,并为学校本科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