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处制定2024年评建亮点工作计划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2024年是学校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攻坚之年。宣传处认真领会2024年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在学习领悟《武汉晴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武汉晴川学院2024年合格评估核心指标建设任务》的基础上,根据部门成员责任分工,确保评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制定了宣传处2024年评建亮点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全方位呈现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成就,宣传处将继续聚焦校园全媒体矩阵建设,细化、量化媒体影响力建设的目标,微信公众号关注数量计划于2024年底突破35000人,微信视频号、官方抖音号年度点击量突破100万次,外宣稿件数量较上年度提升10%;协助推进校园VI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建设。

针对校园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展现晴川学子学习主动、奋发向上的进取形象,宣传处将持续推出“晴川之星”系列专访栏目,调动新媒体中心的力量,挖掘晴川学子中的考研之星、就业创业之星等优秀典范,以小见大,凝练亮点与特色,助力学校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的提升。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