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指导团队荣获“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奖项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实践,助力美丽湖北建设,对标评建工作要求,展现绿色环保的晴川力量,校团委积极鼓励学生以切实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参与微公益环保创意项目,各团总支积极响应,宣传动员组织参赛全校共组建公益项目团队27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青团被评为第届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五支获奖队伍均来自设计工程学院的团队。其中,《向绿色出发》——一档有温度的环保主题综艺栏目项目荣获比赛二等奖;致敬城市最美“橘光”项目荣获三等奖;再见了江豚——白鲟项目荣获优秀奖童心守护保卫地球项目及倾听绿色一同守绿项目荣获入围奖。

近年来,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投身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晴川学子将继续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色生态的理念,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提升环保意识,为湖北的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