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武汉晴川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翟细春,常务副校长夏力及全体校领导全体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向巍主持。

(图为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体晴川人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主线,共同谱写了“美丽校园建设”“转设更名”“试点转型改革”三大篇章,在明体达用、体用贯通的“三有三能”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创造了新业绩,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晴川发展面貌一新、格局一新、气象一新。观大局,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徐徐展开,推进“晴川实践”责重如山;抓机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扑面而来,奋战“迎评促建”时不我待;行大道,学校发展胜景在前,内涵发展任重道远。

大会前,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就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事项和师生关切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征集了7个提案。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武汉晴川学院办学定位系列表述》、《武汉晴川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武汉晴川学院教师科研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武汉晴川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改)》的起草说明。将“增设充电桩、增加教师休息室和班车、简化经费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教师工作量认定”等4个提案立案并提交大会审议。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彰显了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反映了广大师生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期盼新要求,必将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鼓舞和力量支持。

党委书记翟细春同志在致闭幕辞上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在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之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有效激发前进动力,扎实做好重点工作落实;要持续汇聚同心合力,努力推动学校事业行稳致远。

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进,勇于创新,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