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积极推进师资引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结合评估要求,根据2024年的师资引进规划方案,人事处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招聘,稳步推进评建工作。

一、多渠道进行招聘线上宣传。人事处结合评建要求及二级学院(部)的实际需求,制定《武汉晴川学院2024年招聘公告》,在高校人才网、知网人才、省高校就业群、学校官网、人事处官网、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发布;通过24365平台入驻各高校研究生就业处,加入部分学校的就业工作联系群,推送招聘公告;积极与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就业办、专业对口学院联系,在毕业生群里转发招聘公告。通过以上措施,各学院(部)收到的有效简历数量较以往大幅增加。

二、制作纸质招聘宣传手册,进行线下宣传。参加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9个线下校园招聘双选会,走访湖北工业大学各二级学院,面向毕业生进行招聘宣传,收集了上百份简历。

三、有序组织招聘面试,推进各岗位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组织了31教师、辅导员、行政岗的面试试讲,截至3月底共面试百余人。人事处第一时间对拟录取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报送校领导审批。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