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 ——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企业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5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见、团总支书记赵宇明、就创中心郝经、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代表一行走访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企业相关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历程、市场拓展策略招聘需求等多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给出了相关的建议,表示愿意为学校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通过此次介绍,同学们对学校所开设的各项课程在企业实际运营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对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进行了积极的思考。

随后,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加多宝公司的生产线,亲眼目睹了整个生产过程。高度的自动化生产过程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叹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让他们领略到了企业运营的实际情况,相较于之前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这次参观对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同

图为学生参观生产线并参与相关互动

活动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见作出总结首先感谢企业为我们的走访行动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巩固合作交流成果,建立互动机制,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同时还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学校进行实地走访,举办招聘活动,挖掘优秀人才。

此次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也拓宽了视野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评建工作中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使得学生在上学期间就能对就业有一个提前认知,如此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