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顺利完成2023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结合本部门评建工作观测点--学生服务,5月8日至12日,继教院顺利完成对2023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为期一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受理材料最终确认通过213人,其中高中阶段16人,初中及以下阶段197人。

(图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确认现场)

为做好本次确认工作,继教院积极参加武汉市教育局举办的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培训会,了解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为了学生能顺利完成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继教院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多种渠道提前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初中、小学、幼儿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让学生提前知晓并按通知要求准备材料,避免重复补交材料,解答学生申报及材料准备过程中各种问题,切实践行服务学生的职能。

现场确认过程中,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材料审核、系统确认、上缴材料等程序衔接紧凑;学生按预定顺序依次排队,工作人员逐个核实人员证件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及规范性,确保网报信息与实际信息对应一致。后期,继教院还将对学生申报材料再次核对,并将相关材料分别报送至武汉市教育局和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向学生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在顺利完成现场确认工作的同时,本部门也及时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并存档,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教院也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加强完善各观测点的制度及政策制定等,稳步推进评建及部门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