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以评促学”,开展2024年考研动员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推进机电学院评建工作平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机电学院学生考研率和考研录取率,响应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学”的号召,5月17日,机电学院在教1-404教室成功举行了“机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习交流大会”。学院丁坚勇院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2023届13名考研录取生参加了本次考研复习动员大会。

大会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生体验和感受。丁院长和李勇副院长对考研成功的13位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好考研规划,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要摆正心态、正视最终结果,希望同学们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

(图为丁院长对本次考研交流大会的举行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

大会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复习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的方方面面问题如何解决等向学长寻求意见建议,学长也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并且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

最后,周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前来参加本次交流大会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表示感谢,并希望2024届在座的每一个考研学子都能在奋斗中成就自己的考研梦想。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