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2023年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下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新学期评估重点工作。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综合楼一512召开学院工作布置会,下午各教研室组织全体老师召开教研会议,传达学院精神。

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会议由院长助理俞霜老师主持,布置了本学期评估重点工作。俞院长主要强调五点:第一,各教研室、办公室具体负责人要将评估工作常态化,做好日常评估材料的整理归档,做好过程管理;第二,每月召开一次评估重点工作推进会,请各教研室及时反馈在整理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后期需要协力完成的部分,制定出一套详细的解决方案,全力辅助评估工作,高效完成工作任务;第三,各个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到具体负责人制;第四,根据评估要求,各教研室要指定课程负责人,明确每位老师的具体工作责任,做好上学期考试资料归档和整理;第五,强化落实教学能力提升,本学期各教研室骨干教师要积极参报公开示范课,进一步落实具有高级职称的老师对新进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的帮扶工作。

(图为学院各教研室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会后,下午各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上午学院评估会议精神并汇总反馈了开学各项工作情况。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形势孕育新要求,我院全体教师将立足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始终保持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真正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