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学院狠抓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根据教学评估指标4.3实践教学的要求,每个专业建立有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能与企事业单位紧密合作开展实习实训。我院狠抓实习实训教学质量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依托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逐步搭建了“认知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的校外实践平台。

实习实训是学生接触社会生产实际,锻炼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实习实训基地是应用型本科高校进行实践教学、科研和技术开发的重要场所,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的重要教育资源。近年来,我院先后与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目前我院又与武汉东方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意向,由企业承担我院部分专业实践课和实习实训类课程教学,协助学院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指导,给学生进行实际项目的培训,这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