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艺术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023年2月20日上午10:30,晴川艺术团在综二106召开我校艺术团本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晴川艺术团团长助理田甜、刘婧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晴川艺术团团长赵毅同志主持。

首先赵毅团长就上学期艺术团开设课程的课程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及达成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然后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梳理赵毅团长表示,艺术团本学期要继续加强制度化建设和管理,优化排练模式,加强团队的凝聚力,逐步提升节目质量各类晚会要做到主题鲜明,节目要做到艺术性和思想性的统一。持续打造重点工作和学校特色品牌,逐步加强“流行乐团专场音乐会”、“唱响晴川”、“晴川艺术剧场”等项目的运行规范和内涵提升,开展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培育工程。

赵毅团长还表示,各大活动和各项专题工作均要做到有会议部署,有总结,有报道。并针对《黄河大合唱》全本的排练计划,做了重点指示与要求。着重强调本学期要完成《黄河大合唱》全本的整体排练及录音。要求全体艺术团师生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新学期大学生艺术团要继续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齐心协力将艺术团打造成有朝气、有活力的新时代大学生团队。创作出更多具有思想政治和教育意义的文艺作品,拓宽育人渠道,营造新时代学院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