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处召开2023年部门评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6日下午,宣传处召开2023年评建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罗宏运对上年度宣传处评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部门评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

罗宏运副校长指出,本年度宣传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举旗帜、铸师魂、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宣传处全员不仅要做格局远大的谋局者,更要做脚踏实地的实践人。今年宣传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建强校级宣传平台,提升对内对外宣传质量,构建“大宣传”格局,确保常规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结硕果,特色工作有突破。

罗宏运副校长强调了宣传处近期工作要点,学校重要会议、活动报道要抓紧抓实;师德师风典范人物、优秀学子专访要保质保量持续产出;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校园广播系统要确保正常运行;逐一盘点媒体矩阵建设,丰富传播内容,创造特色亮点;持续落实舆情监控排班制度,确保舆论安全;加快推进校史展厅建设,科学策划布局,丰富图片素材,雕琢文字板块;省级文明校园复查要确保顺利通过,相关材料收集整理和线上上传落实到位。

宣传处将打造系列化、专题化、品牌化的报道模式,优化新闻报道数量大、频率高导致亮点不够突出的问题,凝练晴川特色,打响校园文化名片,创新传播形式,提升传播质量,为学校评建工作做好宣传舆论环境保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