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积极推进社团活动场地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发展,夯实社团场地改善和增设工作,对标评建工作要求,自2022年12月—2023年1月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场地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班多次实地勘测,最终选定学生宿舍9号楼、10号楼的负一层为社团活动中心建设场地。

工作伊始,校团委积极推进社团场地设计工作,组织专业团队实地勘测场地规划图纸,经测量建设场地约1550平方米。截止2023年2月,已完成场地设计图3稿。经实地划分,新场地预计可匹配38个社团开展社团活动,能够满足社团每周活动频次需求,确保有序开展社团活动。

下一步,校团委会持续跟进社团活动场地建设工作,以评促建,满足学生对社团活动场地的需求,在组织开展丰富社团活动的同时,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