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更新维护教室多媒体设备,全力保障课堂教学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自学校2016年搬入新校区,教室配置的多媒体设备已使用了将近8年,现都已接近使用年限。随着设备逐渐老化,故障率不断提高,对教学活动的影响也日趋严重。另外,电子设备的硬件软件更新迭代速度较快,老旧设备无法满足部分教学科目新的教学需求。

为了适应并满足当前教学需要,后勤保卫处拟对多媒体设备进行适当的更新换代,通过前期和教学相关单位的沟通,以及对部分教师的调研,结合设备日常使用情况,经报校领导批准,后勤保卫处制定了实施方案。

为了最大限度不影响正常教学,后勤保卫处和施工单位协商决定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项目施工,并安排人员加班跟进施工进度。

经过假期的加班加点,在学生返校前一周,完成了施工任务。工程总计更换电脑32台,更换投影机20台,更换设备全线路9套,更换中控台内(VGA,USB,AUX)线路60套,维修中控桌滑道25台,改造中控桌28台,更换中控控制面板膜120个。

开学前,后勤保卫处对所有设备进行了检查并验收,所有新更换的设备都能正常使用。截至2023年2月22日,本学期已开课3天,目前,新设备运行平稳,保障了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