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评建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张海琴)11月2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评建工作会。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向巍主持。

工作会现场

会上,副校长向巍对校长办公会已通过的《武汉晴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一系列学习材料将由评建办编制下发,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材料内容,结合本单位的评建工作要点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扎实推进、稳步提升。

评建办分别从8个方面列出了本学期的评估与建设工作任务。一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第一阶段综合工作。评估与建设办公室要做好《武汉晴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材料》的编写、印制、发放和组织考试工作。各二级学院(部)须成立以院长或课部主任为组长的评建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由评建办组织建设各专项工作组,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和主要观测点开展自查建设工作,找出差距与不足。三是按时完成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填报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尤其要保管好原始材料。五是完成2017年全部应归档文件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六是制度建设,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需清理和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制度、科研管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等。七是筹备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进一步完善师生员工民主管理监督、建言献策的相关制度、办法和规定,提高民主决策能力。八是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各学院、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应组织开展对各专业的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调查覆盖率不低于30%。

最后,向巍强调,评估与建设工作既是专项工作也是每一天必须完成的工作,希望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真正做到全员参与、责任具体到个人。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不仅要做好本单位的建设工作,更要关注学校的整体发展状况,注重相互沟通、相互交流,找问题补差距,以高度的责任心、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学校的评估与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