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梦想笔墨 谱青春华章 ——传媒艺术学院积极推进各项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风建设、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活动有明确的要求和指标。传媒艺术学院根据评估要求,制定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政策与措施,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学风建设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一、召开学风建设期中交流暨表彰大会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为鼓励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并推动学院院风建设,学院于5月9日召开传媒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期中交流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焦与乐同学主持,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团总支书记张静,19级辅导员王凯老师,20级辅导员张曼丽老师、叶雯婷老师,21级辅导员吴杨老师、胡蓉老师,22级辅导员夏琳老师、徐融老师、龚诗景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2022级各班级学习委员等主要干部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提出,好的学风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希望各位班委能够在班级中营造良好的学习学术氛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在促进优秀班风形成的同时提升自我。业精于勤,勤而能奋;行成于思,思则必学。相信传媒艺术学院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凝心聚力,营造出治学严谨、锐意进取的学风面貌。

(图为学风建设期中交流暨表彰大会现场)

二、举办“‘聚’有趣,嗨‘艺’夏”嘉年华活动

5月18日,由传媒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聚’有趣,嗨‘艺’夏”嘉年华于田径场顺利举办。武汉晴川学院副校长张克华同志、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静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同晴川学子一起体验这场精彩纷呈的盛宴。本次活动旨在缓解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生的紧张情绪,释放学习压力,提高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广大学子保持乐观心态,继续焕发青春活力,激励同学们不懈奋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为“‘聚’有趣,嗨‘艺’夏”嘉年华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