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有条不紊开展开学各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传媒艺术学院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

一、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全院大会

学院班子于2月15日,教职工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及时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冯学锋主持,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学生工作、教学、行政等各工作口分别就开学的准备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内容进行汇报。院长冯学锋对开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结合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和评建工作任务,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以确保学生和教师返校、开学工作安全、顺利开展。会后,由副院长李国伟拟写《传媒学院2022-2023-2学期开学温馨提醒》,发至全体教职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提醒。

2月22日,学院召开全员大会,会上对教师个人发展、开学注意事项、教学工作、文明创建、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和布置。

(图为全院大会现场)

二、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学院依照《武汉晴川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成立了由学院院长冯学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院长李国伟、各系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实验员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开学教学检查自查小组,以深入学生寝室、查看教师课堂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了学院开学教学检查自查工作。以几位新进教师为重点听课对象,自查小组能够及时发现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给予相应的指导。

三、全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传媒艺术学院各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新学期再出发”“少负壮气、奋烈有时,我想离开浪浪山”“新学期的挑战”等主题班会。会上,各位辅导员从上学期总结与反思、新学期规划、学业分析、安全教育等涵盖学生工作的各方面内容,开展了别开生面、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地调整好状态,逐步迈入到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当中。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