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中心“迎评促建”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023年2月14日保障服务中心在食堂二楼召开表彰总结大会,对2022年度食堂优秀档口和服务班组进行表彰,其中8个先进档口、6个优秀档口、3个突出贡献奖;并对服务组长进行表彰。

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丽静对前一阶段的迎评工作做了小结,并布置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重点,他指出,迎评工作与保障服务息息相关,评估专家进入我校,无时无刻不考验我校管理与服务的水平,我们要以评建为契机,积极推进服务保障水平上新台阶。今年保障服务中心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要自发自动地去工作,参照其他学校迎评促建的成功做法,要细化工作计划,同时,人员明确、要求明确、责任明确、时间明确;要从日常基础性工作做起,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不忽略每一个工作细节。

主任助理汪周文强调,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排除干扰,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确保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并对优秀食堂工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